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麦当劳播网络歌曲被投诉 网友:与定位不搭还有可能侵权

2019-03-29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大家可能平时都没注意,在各大商超卖场都会播放特定的背景音乐来营造一种氛围。而麦当劳就因为这个音乐的播放问题而被投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猫扑爆料,近日,成都一麦当劳因为播放网络歌曲而被用户投诉。该用户称自己是麦当劳铁粉,因为在麦当劳门店听到了一首网络歌曲,于是投诉了这家店。

该用户认为,当时播放的网络歌曲与就餐环境,品牌定位不太搭调。直言“麦当劳好歹是世界 500 强,能不能换点别的音乐?”

随后,麦当劳回应称:麦当劳播放的背景音乐都是有专门要求的。当天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CD设备出现故障无法播放。于是员工从网上下载了一些歌曲临时播放。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麦当劳本来就是平民快餐,放网络歌曲也没什么问题。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理解这名用户。一般餐厅、卖场放的歌曲都是买了版权的,随意播放网络上下载的歌曲会涉及音乐著作权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