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阅文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阅文集团全年营收50.4亿元 业绩发布后股价盘中涨超13%

2019-03-19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阅文集团昨日发布的 2018 年全年业绩公告显示, 2018 年阅文集团全年营收50. 4 亿元,同比增长23%,高于市场预估的48. 2 亿元。截至发稿,阅文集团报39. 1 港元,盘中涨超13%。

据业绩报告显示,阅文集团去年全年经营利润达11. 15 亿元人民币,其中,在线业务营收达38. 3 亿人民币,版权运营业务运营收入 10 亿元,同比增长160%。

一直以来,阅文集团都很注重优质内容。除了在热门大类保持领先优势之外,还新增了大量二次元、体育和科幻等多元题材的创作。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阅文作品储备量达 1120 万册,入驻作家数量高达 770 万人。

据百度搜索结果显示,截至 2018 年 12 月,都市小说类前 30 部作品中,有 25 部出自阅文集团。

未来,阅文还将进一步发展网络文学生态体系,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内容并推进版权的多元开发,加速版权运营业务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