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在英国被投诉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在英国被投诉 其“一天送达”广告具有误导性

2018-08-15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5 日消息 在我国,网购平台普遍都有当日达或次日达的服务。然而,在国外,这项服务却较难实现。据国外媒体BBC报道,近日,亚马逊就因为部分商品没有做到一天送达而遭到不少Prime会员举报。

英国广告监管机构介绍称,截至目前,已经收到了 280 起相关投诉。他们反映自己花了钱买了Prime会员,却没有在一天内收到从亚马逊订购的产品。

对此,亚马逊方面解释称,“绝大多数”Prime会员的订单都是一天内送达的,但在一些“极端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下,“一小部分订单”未能按时送达。亚马逊称,一天送达服务是指在“发货后一个工作日送达”,用户的下单时间也会决定商品是否当日发货。

英国广告监管机构认为,亚马逊的“一天送达”广告具有一定的误导性,平台应该明确指出“很大一部分”Prime商品无法次日送达。避免消费者产生“所有标有Prime标签的商品都会在次日送达”的错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