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继苏宁、唯品会之后 京东下架屏蔽电子烟相关产品

2019-11-05 2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目前,京东已屏蔽了“电子烟”关键词,在京东搜索“电子烟”显示,抱歉,没有找到商品。在此之前,苏宁、唯品会已经全部下架电子烟产品。

11 月 1 日,昨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通告称,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任何组织和个人对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行为应予以劝阻、制止。自本通告印发之日起,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随后,FLOW、悦刻、铂德、洇味、魔笛、雪加等电子烟品牌皆发布通告称,坚决支持,将全力配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