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Series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 Apple Watch Series 5 正式发布,3199 元起售

2019-09-1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在今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 Apple Arcade、Apple TV+、第 7 代 iPad、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iPhone 11 系列新品。

图片来自 Apple

其中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5 配备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屏幕常亮功能),支持手腕抬起或提升调整亮度以节省功耗,续航时间为 18 小时,内置指南针和紧急呼叫功能,颜色包括金色、银色、深空灰、陶瓷白等。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5 在外观上也带来了新亮点,新加入了 100% 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钛合金表壳以及爱马仕表带。

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5 将在获得批准后发售。其中 GPS 版 3199 元起售,GPS+蜂窝数据版 3999 元起。随着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推出,苹果宣布 Apple Watch Series 3 降价至 1499 元起(GPS 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