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Pro召回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航空安全监管机构禁止部分苹果 MacBook Pro 带上飞机

2019-08-14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据彭博社的报道,美国航空安全监管机构禁止部分苹果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带上飞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知道一些苹果 (Apple)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使用的电池被召回」,并表示已就此次召回通知了美国主要航空公司。

该监管机构还提醒航空公司遵守 2016 年关于召回电池产品的安全指示,这意味着受影响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不应作为货物或乘客的随身行李带上飞机。

上个月苹果向部分 2015 款 15 英寸 MacBook Pro 用户发送邮件,通知用户 2015 年 9 月至 2017 年 2 月之前销售的 2015 款 15 英寸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存电池隐患,因此需要召回更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