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苹果已取消 AR/VR 硬件研发,仍将在 iPhone、iPad 继续布局

2019-07-17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终止了传闻已久的 AR 眼镜项目,团队已在 5 月解散。

据台湾地区《电子时报》报道,尽管市场传出苹果公司已经取消 AR/VR 头戴设备的硬件开发。不过苹果对于 AR/VR 软件应用、生态体系建设的兴趣方兴未艾,后续苹果估计仍将在 iPhone、iPad 继续布局。

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AR/VR 软件与生态体系的的杀手级应用,关键在于苹果 iPhone、iPad 软硬件结合的发展方向,这也能够让 Face ID、ToF 等 3D 感测功能发挥到极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