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TIOBE编程语言7月推荐排行榜:Objective-C又降了

2015-07-13 16: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消息 近日,国外编程语言社区TIOBE发布了7月的编程语言排名榜。在本月的推荐榜中,Java、C、C++依旧占据前三位置。也许是受到Swift语言(位列16名)的影响,Objective-C下降至第六。

7月编程语言排名榜TOP 20语言,如下图:

TOP 21-50的语言,如下图:

推荐榜第TOP 51 - 100的编程语言如下:

4th Dimension/4D, ABC, Alice, Apex, APL, AutoLISP, Automator, Bourne shell, C shell, Caml, CL (OS/400), Clojure, Common Lisp, Eiffel, Emacs Lisp, Etoys, EXEC, Forth, GNU Octave, Go, Haxe, Icon, IDL, Inform, Io, Ioke, J, JADE, Korn shell, Magic, Mathematica, Modula-2, MQL4, MUMPS, NATURAL, NXT-G, OCaml, OpenCL, Oz, PL/I, PostScript, PowerShell, Rust, Smalltalk, SPSS, Standard ML, Stata, Tcl, Verilog, Z shell

关于TIOBE:

TIOBE是一个国外知名的编程语言社区,该社区每月会根据当下趋势发布一份编程语言推荐榜。这份推荐榜是根据搜索引擎、程序员老鸟、第三方厂商、以及编程课程等相关数据而得出的。旨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份编程语言热门程度参考数据。

注:本推荐榜仅代表某项编程语言的受欢迎程度,不对编程语言好坏做任何评论。此份资料仅供参考,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语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