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古巴手机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古巴手机联网 共4种套餐最少每月7美元

2018-12-05 21:3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近来,全球各国纷纷加速布局5G网络。第一批5G手机也即将在 2019 年面世。然而,正当全球迎来5G网络的时候,古巴却刚刚推出移动数据上网。

据美联社 12 月 5 日报道,古巴电信公司 4 日宣布将于 6 日起面向全国开通手机上网服务,古巴民众将首次使用移动数据上网。这意味着当地居民不用再到网络热点区,就可以使用手机上网。

据悉,古巴电信公司将提供 4 种数据套餐,其中,最便宜的套餐是每月 7 美元享600MB数据流量。最贵的为每月 30 美元,内含4GB移动数据流量。

一直以来,古巴都是世界上互联网使用率最低的国家之一。与美国关系“破冰”后,其互联网使用率已升至近39%。超 590 万古巴人在去年用上了网络。

近年来,古巴也一直在加强网络建设。不但开设了国有网吧,还在全国各地的公园和广场也开设了数百个公共Wi-Fi连接点。古巴通讯部长佩尔多莫表示:未来,古巴还将继续扩大移动覆盖区,并积极投入4G网络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