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国产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技术实力成国产手机品牌立足现实的双刃剑

2018-01-16 11:38 · 稿源:安卓网

《技术实力成国产手机品牌立足现实的双刃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中国智能手机步入零增长时代,为何一半国产手机巨头要为高通站台25日 高通在北京召开2018高通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宣布5G领航计划。联想、OPPO、vivo、小米、中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审慎应对科技潜在危害

    2023年11月1日,全球首届人工智能(AI)安全峰会在英国开幕,马斯克在峰会上提出:应该建立“第三方裁判”来监督开发人工智能的公司,这个裁判将观察领先的AI公司在做什么,并在必要时发出警报。马斯克表示,政府在制定监管规则之前需要深入了解AI的发展。他把人工智能称为一把“双刃剑”,认为它对人类有益,但同时也存在危险。英国最近发表的一份声明,由28个国家�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突破技术壁垒,净小新的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水家电(净水器、净饮机、饮水机及线上售卖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额为297亿元,同比增长10.8%,零售量2627万台,同比增长2%。与此相冲突的,是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质仍良莠不齐,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净水器行业的监管不严,以及行业的研发创�

  • 一句话P视频现实!OpenAI Sora加入Adobe全家桶

    近日Adobe宣布计划在年内推出由生成式AI加持的PR,遗憾的是官方并未公布具体时间。根据Adobe官方演示,AI加持的PR实现了一句话就能P视频,用户只需输入文本提示词,就能添加、改变和删除物体,增加辅助镜头,甚至还能把某个镜头延长几帧。PS的AI功能思路上和P有些类似,都是通过文字提示词,让一些人类觉得麻烦的细节处理起来更加简单,例如添加内容、移除或替换图像的一部分、扩展图像等等。

  • 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量TOP10出炉:华为Mate60 Pro第一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X5以超过400万台的销量成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同时它的单价也是最高的,平均价格为1.3万元,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 机品牌水月雨首款手机官宣4月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全新姿态的HUAWEI Pura,从技术引领走向了品牌引领

    12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4月18日,华为推出了HUAWEIP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HUAWEIAscendP1。12年后的今天,即2024年4月18日,华为宣布全新品牌HUAWEIPura的首款产品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将P升级至Pura,绝非简单地在P后面加上三个小写字母是国产手机从低处奋起,以单个字母之躯打开了智能手机高端化的大门,再于门后生长出丰满羽翼,化身成HUAWEIPura品牌,飞向无人的更高处,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

  • 首尔丽格携手艾塑菲立足“再生”领域,领跑面部年轻化

    在当今这个美学意识日益提升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寻求一种更自然、更持久且更安全的方法来实现面部年轻化。先进的再生材料和技术成为了关键,这也使得再生美学逐渐成为新的趋势。在这个面部年轻化趋势日益明显的时代,双方的紧密合作无疑将为整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方向,令人期待他们在“再生”领域创造出更多的辉煌成就,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多的美丽和满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