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测试在品牌专页内开展电商销售

2015-07-16 09:21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测试在品牌专页内开展电商销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又上线电商功能电商版facebook 拼多多中国探路

Facebook于10月4日宣布推出网购平台“市场”(Marketplace)功能,协助用户在Facebook的手机App上进行商品交易。而在中国,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在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上提出,拼多多正在探索成为电商版的“Facebook”,将这个从概念走向现实。2004年创立的Facebook可以说正好赶上了互联网发展的黄金10年,尽管前有微软,Google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没能阻止Facebook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现在看来,Facebook的崛起代表的是信息传?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云集微店将亮相36氪独角兽大会电商新业态获高度关注

由资深科技媒体36氪主办的WISE2016独角兽大会将于12月6日、7日在京举行。届时柳传志、冯仑、王石、李开复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将出席活动,分享他们饱含酸甜的创业历程,以及对行业纵深与时代未来的思考与观察。围绕“独角兽大会、时代峰会、未来峰会、投资人牌局”多个版块,独角兽大佬、新锐创业者、知名投资人将齐聚一堂,共话未来。作为独角兽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时代峰会将邀请近年来最受瞩目的创业领袖,通过讲述他们的

Facebook成功背后的17个故事:副总裁吸毒被裁

在 2008 年推出重新设计的页面之后,甚至 Dell 的 CEO Michael Dell 都加入了一个叫“反对新版 Facebook”的小组。

“电商+内容”营销赋能品效合一,「京条计划」成果锋芒初现

如果说「京腾计划」作为社交与电商的一次“伟大携手”,为京东打开了电商跨界新格局的大门,那么今年9月,京东与“内容巨擘”今日头条联袂打造的“内容+电商”新模式——「京条计划」,则意味着京东在这条跨界之路上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如今,经过双方几个月来战略合作的不断推进,「京条计划」成果初步显现,联想、小熊电器、vivo手机、方太等一大批广告主在与「京条计划」的合作中均取得良好效果,一系列精彩投放案例也成为

奔奔网抓住时代转型关键期 网店转让为电商创造更大价值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创业的目光投向了互联网,天猫的资质有品牌、有客源、有说服力。从天猫做起,这是电子商务创业领域的共性。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都是天猫展现其可怕影响力的时刻,每年的天猫节都会再次刷新纪录,近年来越来越火爆的网购,同样带动了天猫网店转让市场的发展。现在,相当多的人选择了目前来说比较新颖的开店方式,即直接购买一个天猫店铺来经营,天猫网店转让直接解决了入驻难题。因为虚拟资产飞了起来,却没

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Facebook周四发布新闻稿称,将会着手应对利用该平台散布反对疫苗的言论。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Facebook进军中国为时晚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内地用户在访问Facebook.com时,将自动跳转到简体中文页面。此外,面向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繁体中文页面也已经上线。

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

  9月9日,广州琶洲中国电商服务商大会为你揭开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来自全国知名的电商品牌商与优质的电商服务商,欢聚一堂,畅谈服务融合创新,商酌合作发展。一言不合就谈融合论发展!如何谈融合?如何论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