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军最新资讯  > 正文

经典的堕落:华军软件园被查!

2021-04-11 20:17 · 稿源: 快科技

70后、80后应该都对华军软件园印象深刻,这可是当年公认的软件下载圣地,甚至是很多人接触网络、接触软件的启蒙之地。

近日,江苏省网信办披露,依法依规对“旅通在线”“邳州论坛”“华军软件园”等85家违规网站平台、账号进行了约谈、警示、整改。

华军软件园的名字出现在其中,令人意外,更令人扼腕,但就其现状而言,被查处也并不意外。

目前,华军软件园网站仍在正常运营中,并未关停,本次被查的影响应该也不大。希望未来一路走好吧。

1997年8月23日,曾经做过大学电脑教室华军,将其个人主页上传发布在“广州网易”的服务器上,开始的时候叫“小猫之家”,但因考虑到和主页内容没什么联系,所以干脆就用了当时流行的个人主页名称,叫做“华军的个人主页”,后来逐渐发展成华军软件园。

作为中国起步较早、口碑良好的大型专业网站,华军软件园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著名下载网站之一,当年软件丰富,更新及时,下载超快,安全无毒,而且绿色软件很多,可以说是同行做得最好的。

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华军软件园这类网站的用武之地越来越狭窄,而为了谋生,也渐渐变味儿了,链接误导、软件捆绑、更改浏览器主页,甚至是包含病毒,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