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商忙着搭建网络:5G商用越来越近

2018-12-25 07:40 · 稿源: 快科技

《运营商忙着搭建网络:5G商用越来越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按照之前工信部给出的公告,他们已经发放了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中国移动获得2515MHz-2675MHz、4800MHz-4900MHz频段的共260MHz带宽5G试验频率资源,而中国电信获得3400MHz-3500MHz共100MHz带宽的5G试验频率资源...

根据此前三家运营商公布的5G规模试验计划,三家运营商选择的试验区域各有侧重,但三家运营商都选择了东南沿海地带...

有分析人士表示,基于4G推广的经验看,5G预商用阶段时,手机终端价格不会太低,但到正式商用后,价格会降到3000元左右,大规模商用后的第二年,千元机就会出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用上5G没 三大运营商5G用户最新数据:中国移动7.89亿户排第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先后披露《2024年1月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客户总数达9.91亿户,1月净增57.6万户,截至1月的5G套餐客户数达7.89亿户。中国电信1月用户数新增128万户,累计达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为3.2174亿户。中国联通1月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约10.02亿户,5G套餐用户累计约2.64亿户。总的来看,中国移动在5G套餐用户数量上依然稳坐一哥的位置。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023年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7.27亿户。其中,5G用户达到8.05亿户,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越像工厂说法:发现问题不是能耐

    近日,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的观点,这引起网友热议,迅速成为热搜。我们作为老师也好,大学也好,我们给他创造了一个什么样的成长环境,为什么学生进了大学很不快乐?其中一个原因,现在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从事教育行业的网红教师张雪峰也关注到了这点,其表示:发现问题引起共鸣不是能耐,能有确切的解释办法才是高手!各个阶段的教育问题,我们不否认存在,那好,大家不要忘了,教育还有一个任务,叫做人才选拔,大家来说说,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现有的人才选拔方式么?张雪峰得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跟多网友的共鸣,有人觉得应该修改,既然是高考,就应该全国统一试卷,统一分数线,但这样的观点再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毕竟全国各地的教育资源不一,如果完全统一标准,对很多考生反不公平。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越像工厂说法:希望能够提出解决方案

    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受访时提出引人深思的观点:“现今的大学越来越类似于工厂院系则仿佛成为了生产车间。”他进一步指出,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学生普遍展现出疲惫、焦虑和过早衰老的状态。在追求改革的同时,需要权衡各种因素,确保教育能够既满足学生的成长需求,又能够为社会选拔出优秀的人才。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工厂漫步:越来越像正常人类

    特斯拉日前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分享了一段最新视频,展示其正在研发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的流畅步行能力。该机器人在测试场地内行走,并配有诙谐的标题完成每日步数目标”。Optimus被严重低估了,其需求可能会达到100亿至200亿台,并自信地预测”Optimus将占到特斯拉长期价值的大部分。

  • 速率比5G提升10倍!5G-A商用元年开启:华为、中移动公布日程表

    今天,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5G-A成为众多参会方重点关注,中国移动、华为也公布了其5G-A商业化日程表。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李鹏表示,2024年是5G-A商用元年,结合云和AI技术的发展,运营商商业增长的潜力巨大。本届MWC2024已有超过300家中国企业参展,包括华为、中兴通讯、中国信科、联发科等厂商将会展出5G-A相关产品。

  • 最火爆专业成“天坑”!土木专业为何不香了:越来越人选择人工智能行业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曾经最火爆的专业,却成了现在年轻人逃避的对象它就是土木专业。曾经炙手可热的土木工程,近年来正渐渐成为人们口中的天坑”专业:以前分高者进”,现在招生爆冷,以前家长眼中的香饽饽”,现在变成提桶跑路”的尴尬。随着劳动力市场饱和,一些专业变冷,一些专业如人工智能等又不断变热。

  • 亚视云分布式云存储产品受运营商普遍青睐

    在本次巴塞罗那通讯展上,一款来自中国的云存储产品-亚视云引爆讨论,在当今这个数据爆炸的时代,云存储技术以其高效、灵活和可扩展的特性,正逐渐成为企业和个人数据存储的首 选方案。在众多云存储服务提供商中,亚视云凭借其独特的分布式云存储产品和卓越的CDN加速能力,赢得了众多运营商的青睐和好评。亚视云的分布式云存储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分布式架构,通过

  • 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 约车异味怎么来的?

    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打到臭车的概率越来越高了”。不少网友纷纷发声,分享自己乘坐网约车时遭遇的尴尬经历,其中最为普遍的感受就是车内的异味让人难以忍受。才能让乘客们享受到更加舒适、清新的乘车环境。

  • 小米平板6S Pro可一键共享手机5G网络:支持定向流量套餐

    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将于2月22日举办首场人车家生态发布会,届时小米14Ultra、小米平板6SPro等多款旗舰重磅新品将同台亮相。小米集团王化发微博透露更多有关小米平板6SPro的细节。小米平板6SPro还将首发120W秒充,只需35分钟即可将10000mAh大电池充至100%。

  • 数据分析运营商EXL与微软合作,利用生成式AI推动创新

    EXL,一家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数字运营解决方案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新合作,共同开发和加速为企业提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EXL将利用微软AzureOpenAIService扩展其深厚的数据和分析专业知识,为包括保险、医疗、银行、媒体和零售在内的各行业客户创造更快的价值。EXL还创建了一个生成式人工智能卓越中心,培训了公司9000多名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团队的1500名专业人士,专注于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快速开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