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造车9年交付11辆车!贾跃亭进军迪拜:FF成立中东销售公司

2024-04-09 20: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官微宣布,今天正式在迪拜设立中东销售公司

官方表示,这一行动是FF扩展全球版图计划中的关键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实施中美双主场及第三极”战略的重要一步,以满足三个市场以对塔尖、顶奢产品的旺盛需求。

据悉,FF去年11月宣布与Master Investment Group和Siraj Finance LL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军中东市场,并进行FF品牌发布。

今年2月份,FF 91 2.0 Futurist还成为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皇室成员婚礼贵宾用车。

FF甚至专门面向中东市场推出FF 91 2.0 Futurist aiFalcon限量版车型,计划在2024年内交付。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FF数据显示,2023年FF完成了10台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交付。

这也意味着贾跃亭造车9年仅交付了11台车,其中还有一台是贾跃亭自己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