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十亿美金企业家最新资讯  > 正文

钟睒睒连续4年成为中国首富 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2024-03-25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今日,胡润百富发布《胡润全球富豪榜》,榜单显示,全球十亿美金企业家数量增加至3279位,其中一半以上新增财富来自于 AI 领域。美国增加了109位十亿美金企业家,总数达到800位,印度以271位排名第三,英国超过德国位列第四。

埃隆・马斯克成为世界首富,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上升至第二,伯纳德・阿诺特下降至第三。马克・扎克伯格的财富增长最多,拉里・埃里森上升至第五。

全球财富总额达到108万亿元人民币,财富主要来源为金融服务和消费品,传媒与娱乐行业财富增长最多,医疗健康和工业产品财富减少较多。十亿美金企业家中,93位年龄在40岁以下,其中61位是白手起家

微信截图_20240325111101.png

国内富豪方面,70岁的钟睒睒财富比去年缩水9%,以4500亿元连续第四次成为中国首富。全球第21位,下降6位。

44岁的黄峥财富比去年增长71%,即1600亿元,是今年中国财富增长最多的企业家,以3850亿元首次晋升为中国第二,上升3位。

53岁的马化腾财富比去年下降10%,以2500亿元位列中国第三。全球第36位,下降5位。

41岁的张一鸣财富下降8%,以2450亿元位列中国第四。全球第40位,下降6位。

53岁的丁磊财富增长7%,以2100亿元位列中国第五。全球第43位,上升3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