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vin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Devin国内使用注册教程:全球AI程序员候补名单Waitlist申请入口

2024-03-14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evin 是全球第一个 AI 程序员,由 Cognition AI 开发。本视频介绍如何使用 Devin,以及他与 GPT-4 的代码能力和对话能力结合。

Devin

  • 💻 Devin 是世界第一个 AI 程序员,结合了代码能力和对话能力。
  • 🔒 使用 Devin 无需担心封号,直接在 Channel AI 集成工具中调用。
  • 🛠️ Channel AI 集成了 Devin 和其他顶尖模型,如 GPT-4 Cloud 3。
  • 📚 Devin 的代码能力远超过 ChatGPT,在解决问题上非常厉害。
  • 🚀 Devin 可以解决各种问题,包括排序、加密等,操作简洁高效。
  • 🔥 使用 Channel AI 插件,将 Devin 添加到 Chrome 浏览器,方便快捷。
  • 📦 Devin 可下载插件后直接使用,无需复杂操作,适合技术爱好者。

全世界第一个AI程序员由Cognition AI开发的Devin横空出世。而Cognition AI只开放了付费API接口并没有用户界面可以直接使用。

为了让大家一睹世界第一个AI程序员,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个使用Devin的方法,不用担心被封号。我们点开Channel AI这是一个AI集成工具里面集成了Devin,当然也集成了其他遥遥领先的模型,包括GPT-4 Cloud3 等。

剩余4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