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娃哈哈步入新发展阶段

2024-02-26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宗庆后之女宗馥莉已正式接过娃哈哈的经营大权,标志着这家国民饮料巨头正式进入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

娃哈哈,一个在宗庆后的领导下,从仅有三人的经销部发展成为拥有187家子公司、近3万名员工、年营收超过500亿元的大型集团,如今正迎来新的历程。

目前,宗馥莉名下已关联上百家企业,其中91家为存续状态,涵盖了娃哈哈集团旗下的多个重要子公司,如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非常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等。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宗馥莉接任娃哈哈,不仅是对其个人能力的巨大挑战,更是对娃哈哈未来发展方向的全新期待。在宗庆后留下的500亿营收重担下,宗馥莉将如何带领娃哈哈继续书写辉煌,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宗馥莉的接任意味着娃哈哈正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期待在她的领导下,这家国民饮料巨头能够继续书写辉煌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