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NER演唱《龙舞九州》 网友:满脑子都是前程朤哩个朤哩个朤 上头

2024-02-25 09:36 · 稿源: 快科技

2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在河南元宵晚会上,男团ONER带来新作《龙舞九州》。

网友直呼:太上头了,满脑子都是前程朤(lǎng)哩个朤哩个朤”。

据悉,朤读作lǎng,是朗”的异体字,该字由四个月”组成,意思为前途光明。

这次在元宵晚会舞台上,ONER演唱《龙舞九州》,歌词中多次出现朤(lǎng)哩个朤”,旋律动听,印象深刻,根本停不下来。

除此之外,本次晚会还以奇妙”为创作原点,展现各个时代人们如何欢度元宵节的传统风俗,同时探寻这个古老节日在现代社会的新内涵与新注解。

探寻不同故事所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情感共性,让观众能了解元宵节背后所蕴含的丰富情感和传统文化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