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贾玲有七部待播作品 杨紫、张小斐或加盟新片

2024-02-21 07: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贾玲导演再度成为春节档焦点,其作品《热辣滚烫》票房突破 30 亿大关,引发观众热烈讨论。正当人们还在品味这部影片的魅力时,贾玲的七部待播作品又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

据悉,一位博主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贾玲手头还有七部待播作品,其中包括《我只活一次》、《转念花开》和《不知不觉爱上你》等。这一消息迅速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

在众多网友的期待中,贾玲的下一部电影作品更是备受瞩目。虽然具体片名尚未公布,但贾玲在接受专访时透露,已经邀请了杨紫和张小斐加盟。

对于贾玲的七部待播作品,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有网友表示:“贾玲的作品一直都很精彩,相信她的新片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同时,也有网友对博主的爆料表示怀疑:“真的有这么多部作品吗?目前只知道《转念花开》这一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