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文档AI智能助手开启公测 支持多项文档类型一键生成能力

2024-01-26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腾讯文档智能助手开启公测,全面应用于 Word、Excel、PPT、PDF、智能文档、收集表、思维导图等文档类型。

此次公测腾讯文档 AI 能力带来全新升级,涵盖了文本内容秒级处理、函数公式运算应用、表格数据精准呈现、PPT 快速生成美化、收集结果自动分析、思维导图一键生成等多项能力,并支持跨品类文档内容畅通流转。

微信截图_20240126165202.png

智能助手支持全品类内容快速创作、数据处理及版式美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 @智能助手来扩写内容,生成方案报告、旅游攻略、直播脚本等内容,也可以对已有内容进行总结、概述、翻译等任务。

在 Excel 中,智能助手可以生成表格内容,并进行数据分析和图表生成。

在 PPT 中,智能助手可以自动选择模版和修改文字和配色,还可以生成演讲稿。

在处理 PDF 文件时,智能助手可以提取摘要和进行内容提炼、问答分析,并支持多语言翻译。智能助手可以实现跨品类文档数据的畅通流转,用户可以根据需求生成不同类型的文件,并进行数据收集、处理及呈现。

用户可以在腾讯文档电脑端首页或各类型文档的右下角打开智能助手,享受智能办公和高效创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