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代客泊车挑战网红停车场:7层停车楼无人驾驶停车

2023-12-28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于今日下午举办,会上,雷军介绍了小米汽车的智驾系统。

其中,在智能泊车层面,小米汽车拥有无人代客泊车功能,他们测试团队还曾打卡挑战了东莞的网红7层停车楼。

在开启代客泊车功能后,测试人员下车,车辆自己开始泊车,大曲率弯度轻松通过,遇到对向来车时,车辆还能够自行倒车让行。

最终,连续驶过7层旋转道路后,车辆到达楼顶,自动找到车位成功泊入;而且,车辆还支持手机召唤,车辆可自行驶出车位。

此外,小米智驾系统的泊车系统,还支持机械车位自动泊车,且车位宽度已经达到业界最窄的2米水平。

据介绍,小米的智能驾驶采用全栈自研智能驾驶技术,拥有变焦BEV、道路大模型、超分辨率占用网络等三大技术。

在城区自动驾驶时,已经实现了绕行占道车辆及行人、避让大车、十字路口无保护右转、绕行占道车辆等高频交通场景。

小米代客泊车挑战网红停车场:7层停车楼无人驾驶停车

雷军介绍,到2024年底,小米将开通100城市的城区NOA高阶智驾,小米智能驾驶将在2024年进入第一梯队,后续目标为行业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