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在英国的史上单笔投资: 32 亿美元推动人工智能增长

2023-12-01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 日消息:今天,微软发布新闻稿,宣布了一项重大人工智能AI)基础设施和技能投资,并由新的安全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支持。

微软

此举将帮助英国把握人工智能的机遇,并确保 AI 的创新与安全共同进步,同时创造就业机会,改善服务,并保护公共安全。微软承诺将其在英国的数据中心规模扩大一倍以上,为超过一百万人提供 AI 经济培训,并通过与政府和领先大学的合作,支持英国日益增长的 AI 安全和研究工作。

这项投资将覆盖三个关键领域:

容量:首先,微软将投资于英国的 AI 基础设施。在未来三年中,微软将投资 25 亿英镑(32 亿美元)扩展其下一代 AI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到 2026 年将超过 20,000 个最先进的 GPU 带到英国。作为微软在英国 40 年历史上的单笔最大投资,将扩大其在伦敦和卡迪夫的数据中心足迹,并可能扩展到英格兰北部。

这项基础设施投资将有助于满足对高效、可扩展和可持续的 AI 特定计算能力的迫切需求,以及私营和公共部门利用最新的云和 AI 突破的需求。

为了支持 AI 研究,微软将把其加速基础模型研究(AFMR)计划扩展到英国的科学和研究社区,提供 GPU 的优先使用。AFMR 致力于 AI 一致性和安全、AI 的有益应用,以及自然和生命科学领域 AI 驱动的科学发现的跨学科研究。这个新的英国努力旨在通过优先使用微软的 AI 工具,利用 AI 的力量加速科学发现,并通过多尺度多模式数据生成。该项目包括英国领先大学的参与研究人员,包括剑桥、牛津、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巴斯和诺丁汉。

能力:其次,微软将投资于广泛的 AI 人才和教育项目。为了支持英国各行各业的 AI 经济工作者,微软将进行数百万英镑的投资,为一百万人提供他们需要的技能来构建和使用 AI。这将包括为那些希望开始或转入 AI 职业生涯的人们提供扩展的培训。微软将与多个学习和非营利伙伴合作,重点是提高 AI 知识,发展 AI 技术技能,支持 AI 业务转型,并促进安全和负责任的 AI 开发和使用,其中包括第一个有关生成性 AI 的专业证书。

作为这一技能承诺的一部分,微软还将把其在使自己的 AI 工程师和开发人员贯彻负责任 AI 原则方面学到的所有教训,转化为英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学习模块。这种培训将帮助英国的 AI 开发者生态系统将安全和安保措施嵌入到他们自己的系统和流程中,并将微软对负责任 AI 的培训支持从原则扩展到将健全的实践嵌入到整个 IT 行业的 AI 开发和整合方式中。

最后,为了帮助确保微软技术培训人员遵守负责任地开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道德和原则,他们都将完成并参加微软的「负责任的人工智能生成」培训。

安全性:第三,微软将投资于强大的 AI 安全和保障措施。这将涵盖微软自己的基础设施以及对部署和使用 AI 应用程序的 AI 开发者和客户的支持。微软将按照行业领先的负责任 AI 实践操作其 AI 服务和基础设施。它将把负责任 AI 原则的采用和使用整合到其针对 25,000 个英国合作伙伴的合作伙伴承诺中,并将与英国政府和 AI 安全研究所合作,持续开展这一领域的改进和完善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