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涨价传言坐实!特斯拉Model 3/Y长续航版宣布涨价:29.74万元起

2023-11-09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特斯拉官微今日宣布,即日起,Model3/Y长续航版售价正式上调。

其中,特斯拉Model3长续航版涨价1500元,调整后售价29.74万元;

Model Y长续航版涨价2500元,调整后售价30.24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特斯拉今天宣布涨价前,其实已有网友反馈,称多名特斯拉销售在朋友圈发布Model Y即将涨价的消息。

涨价传言坐实!特斯拉Model 3/Y长续航版宣布涨价:29.74万元起

据了解,10月底,特斯拉对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4万元,调整后售价36.39万元。

在国庆假期首日,特斯拉新款Model Y开始交付,彼时,特斯拉的口号是性能配置提升价格不变”。

据悉,今年1月初,特斯拉开启国内大降价,其中Model3入门版起售价仅22.99万元,创下历史新低。

而Model Y起售价也来到了25.99万元,两车降价幅度从2-4.8万元不等。

对于降价一事,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回应称,特斯拉价格调整的背后,涵盖了无数工程创新,实质上是独一无二的成本控制之极佳定律:包括不限于整车集成设计、产线设计、供应链管理、甚至以毫秒级优化机械臂协同路线 从第一性原理出发,坚持以成本定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