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库克三天走访中国三个城市:参观立讯 感谢王春来女士

2023-10-18 19: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16日晚到访成都,在太古里苹果专卖店与用户互动,还观看了《王者荣耀》比赛。

随后库克边开启了紧张的行程,从成都到四川雅安,今天又出现在了立讯精密浙江工厂,三天走访三个城市。

库克本人今天还发布点赞立讯,称苹果与立讯已合作十多年,参与了Apple Watch系列和 iPhone 15 Pro Max等最先进产品的生产,并且还将在2030年为苹果实现碳中和。

库克表示,非常感谢王来春女士和她的团队与我们携手践行对保护地球的承诺。

此前大家提到苹果代工,都会首先想到富士康,但立讯精密其实这些年在苹果供应链中也越来越重要,而王春来带领的立讯发展史也堪称传奇。

据悉,王春来曾是富士康线装事业部一名普通女工人,在工作十年后离职创业,依靠富士康和郭台铭的帮助,带领立讯迈入技术前沿领域,最后身家反超师傅”郭台铭。100%;">王来春与库克下车间考察

立讯的飞速发展还吸引了科技巨头苹果的注意,成为了苹果在全球的供应商,服务苹果多品类零部件和系统组装。

最初苹果只交给了立讯一些小产品的代工,比如数据线、耳机等,如今甚至已经做到了核心产品iPhone的代工,成为果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