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的Action键自定义功能 安卓早在8年前就有

2023-10-04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iPhone 15系列新增的Action按键,不仅仅是一颗静音按键,还能通过自定义展现出多达9中不同的功能。

然而,在安卓机阵营中,实际上早在8年前就推出了类似的功能。

2015年,荣耀7发布,其搭载的智灵键”,支持一键单击、双击、长按可以拍照、快速打开应用、语音控制或进入不同的情景模式还能对按键形式与功能实现进行自定义,也正因为这枚按键的搭载,吸引了很多的用户。

而到了2016年,荣耀8的发布,将智灵键”的功能集成到后置指纹识别中,并将指纹识别设计为按压式,通过轻触、长触、单按、长按、双按等操作逻辑实现不同的功能与快捷指令

此后,在荣耀推出的机型中,这项智灵键”实现的快捷功能便销声匿迹,直至8年后,类似的自定义功能被iPhone 15 Pro系列集成到静音按键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