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构下调iPhone15系列出货量预期 出货量下调至7800万台

2023-09-25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由于iPhone15的竞争力不强等原因,瑞银证券在最新的报告中宣布,经过综合评估,将iPhone15系列新机的出货量预期从8000-9000万台降低到7800万台。这是第一个下调iPhone15出货量预期的专业机构。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Ivan Lam说:“在高端市场,苹果仍然是霸主,这一地位在今年和明年不会改变,但在600-800美元的价格区间,苹果将面临华为和其他中国厂商的强劲竞争,其市场份额可能会持续走低。”

IDC中国高级分析师郭天翔也认为,随着华为的复苏以及其他国内安卓厂商努力打造自己的高端产品节奏和高端品牌形象,苹果在中国高端手机市场将会遇到更大的困难。 CINNO Research的报告预计,2023年中国智能机市场中,苹果手机销量或将为4550万部,同比减少2%,其中iPhone15系列在2023年销量或将仅有1000万部左右,相比上一代iPhone14同期销量下降22%,减少约290万部。

目前,2023年上半年中国高端手机市场份额中,IDC数据显示,苹果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市场份额高达67.0%;华为仅靠4G产品依旧排名第二,市场份额达15.6%;而OPPO凭借双旗舰产品布局获得4.2%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其他主要安卓厂商市场份额相差不大,主要在3.0%-4.0%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