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生成式AI NPC角色开发平台inworld.ai获5000万美元融资

2023-08-04 08: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8月3日,生成式AI平台inworld.ai在官网上宣布获得5000万美元(约3.5亿元)融资,估值达到5亿美元,由Lightspeed Venture领投,斯坦福大学、LG风险投资、三星Next等跟投。

该平台的重点是游戏领域的NPC角色开发,用户可以通过文本快速开发适用于3D、策略、2D等游戏的NPC角色,这些角色具备记忆、人物背景、情绪、情商、执行力、肢体语言等拟人化特征,可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和开发效率。

微信截图_20230804084854.png

该公司创立于2021年7月,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曾于2021年11月获得7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2022年3月获得1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2022年8月获得5000万美元融资。

技术方面,该公司通过多个大语言模型、音频模型以及30多个机器学习模型,打造了一个多模态开发引擎Character Engine,可开发出个性、情感、多元化语音、执行力、高情商的NPC角色。

目前,inworld.ai正在与网易游戏、LG U+、GTA5等游戏开发商合作,并希望通过新的资金开源自己的AI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