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上线付费视频功能 UP主回应视频付费争议:增加收入 扩大产能

2022-06-22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6月20日,B站UP主“勾手老大爷邓肯”上传的“世界十大未解之谜”系列,成为了B站首个付费视频。对此,引来网友热议。

据悉,该系列总共10集,用户需要花费30元进行购买。up主称,会在未来每月更新一到两次,今年内更新完毕。

有网友认为,该收费标准过高,还有网友认为,应该提供试看功能。此外,还有网友表示,一次性付费30元不合理,应该采用每集付费的方式。

QQ截图20220622105915.jpg

针对上述热议,该up主表示,这次算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主要在于从事创作这么久,一直想拿出更多的精力去做更精品内容,但因为种种客观因素一直未能成行。使用付费视频可以拿出更多的精力去做更精品内容,同时还可以给小团体增加一些收入,扩大产能。

该up主还表示,这个合集的定位是为观众提供一个加更的内容,内容里进行了全新升级,以最大的诚意提供给大家一个好的故事。并不强制所有人购买,有需要的家人们量力而行就好,合集不会影响日常视频更新。

QQ截图20220622110200.jpg

据了解,“勾手老大爷邓肯”的账号定位为“幽默讲解各类离奇事件”,目前粉丝约118万,该付费视频的播放量目前仅有1万。而B站付费视频功能目前仅手机端能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