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视频回应推出胆小模式:目前正处于体验阶段

2023-10-06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6日 消息:近日,腾讯视频推出了一项名为"胆小模式"的新功能,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据悉,该功能主要针对观看恐怖片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贴心服务,包括提高画面亮度、降低音量、弹幕护体和特效护体等。

看恐怖片神器!腾讯视频“胆小模式”火了:网友实测大赞太贴心

这一新功能的推出,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许多网友表示,这个功能非常适合那些想看恐怖片但又害怕的用户,让他们能够在舒适的氛围中享受观影乐趣。同时,也有网友调侃称,希望腾讯视频能够针对他们这些“胆大”的用户推出一个“胆大模式”。

对于“胆小模式”,腾讯视频官方客服表示,该功能目前正处于体验阶段,他们也会不断优化产品使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可以看出,腾讯视频十分关注用户需求,不断推出创新功能,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观影需求。“胆小模式”这一功能的推出,不仅展现了腾讯视频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力,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贴心、舒适的观影体验。相信这一功能会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