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校园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头蛇”大战猫咪视频曝光 高校回应!真的有三头蛇吗

2024-04-14 15:4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一则大学校园中发现一条疑似三头蛇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和关注。据悉,涉事高校为成都文理学院

网传视频显示,一条花蛇盘踞在树下草丛中,昂首张嘴,与一只猫咪对峙。期间,这条蛇不断发出攻击动作,吓得在场的学生发出尖叫。

视频中,这条蛇看起来像是有三个头”,但视频清晰度有限,无法仔细分辨。

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猫咪转身走开。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学校保安拿出专用的捕蛇工具将其捕获。

对于网传三头蛇”的说法,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手机拍摄问题造成视觉误差。只是一条普通的蛇。不是三个头,学生手机拍摄问题,蛇在动,视频很晃。

该工作人员表示,是前几天发现的,蛇被保安抓走了。

据了解,有些蛇类遇到危险的时候会鼓起前半身,且会将身体前部弯曲成S状,在光线不好的条件下,弯曲后凸出的部分,会显得像另一个头。

据悉,蛇类动物中尚未发现有三头蛇,有一蛇两头的情况出现,不过是几率很低的连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