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米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回应小米道歉:道歉三次就不必了

2024-04-11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10日,红米新品Turbo3发布会如期举行,然而发布会上却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小米方面在展示产品时,错误地标注了荣耀100Pro的参数,引起了部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甚至有声音呼吁小米应为此道歉三次。

面对这一意外情况,荣耀方面展现出了极高的包容和大度。荣耀产品经理@骁龙_XL在微博上表示,已有朋友告知他这一状况,并建议让小米道歉三次。然而,他个人却认为此举并不必要。

微信截图_20240411102713.png

随后,荣耀CMO姜海荣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澄清称网上流传的所谓荣耀督促友商道歉的公告,实际上都是经过PS处理的伪造品。他强调,这样的小事并不需要非得追求一个真诚的道歉。

一直以来,Redmi在手机市场上以性价比著称,其多条产品线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争力。

据悉,此次发布会上,Redmi Turbo3的售价定为1999元起,预售已经开启,并将于4月15日10点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