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参数标错!小米要求智己道歉: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2024-04-09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今晚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声明,敦促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并向被其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

小米方面表示,智己公司在今晚发布会上对小米SU7 Max 关键参数进行错误标注,造成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

小米强调,小米SU7 Max前后电机均为碳化硅,这确保了小米SU7 Max出色的性能和续航能力。

小米要求智己道歉: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小米认为,智己公司作为上汽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竟会出现如此谬误,是其专业能力缺失,还是有意造谣抹黑。已有大量网友就此谬误向智己公司公开提醒,但智己公司仍未修正。

上汽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领军企业,我们非常尊重。智己公司这样行为,和上汽集团声誉无法匹配,我们作为同行也无法理解。”

小米补充道:我们欢迎良性的竞争与切磋,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我们已完成取证,做好借助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准备。

小米要求智己道歉: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声明前,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在个人微博就此事进行了道歉:

由于产品信息的调研结果有误,发布会上有一处信息错误。小米SU7跟智己L6一样,都是前后电机都使用SIC碳化硅模块,小米SU7确实是我们非常尊敬的竞争队友!

在此,我诚挚地向小米汽车和大家致歉。

小米表示:我们不接受个人轻描淡写的非正式的道歉。我们再次敦促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并向被其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

小米SU7参数标错!小米要求智己道歉:强烈反对歪曲事实的造谣与抹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