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徐老太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奔驰加塞”事件迎来反转!网红徐老太女儿道歉:司机另有其人

2024-03-31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3月30日,账号五莲徐八月”再次发布视频,回应与奔驰车主的纠纷,并公布了当时事件的全部过程。

徐老太的女儿在发文中指出,由于网络上流传的谣言给她母亲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因此决定公开事件的真相。

她解释称,考虑到当事司机以及行程情况,之前的报道并没有完全准确地反映事实。

在视频的结尾,当事人向因为她母亲是司机而表达同情的粉丝道歉,表示感谢他们的理解。

此外,她还披露了徐闻警方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其中显示奇瑞引擎盖的警方定损为500元,并非是此前流传的5200元。

据此前的消息来看,今年1月,一辆奔驰商务车加塞失败后,男子下车人肉阻拦,并义正严辞”的教训:前后能差一分钟吗?又是砸车又是辱骂。

事后,奔驰车主王某收到行拘10日,罚款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