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奔驰男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奇瑞被奔驰男砸引擎盖原视频公布 网红“五莲徐八月”致歉

2024-03-31 08: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前段时间,奇瑞被奔驰男砸引擎盖”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砸车的奔驰男被罚款并拘留。

时隔两个月后,网红@五莲徐八月 日前再次回应和奔驰车的纠纷事件,称跟所有关心这件事的人说抱歉,这件事占用了太多的公共资源”。

同时,她还公布了一段5分54秒的视频,为加塞砸引擎盖事件的原视频(视频中有消音),其中显示,奔驰车主砸车前曾遭奇瑞车用车头顶撞。

她表示,当时司机是她老公,此行是回来跟战友们团聚,顾虑到她们之后的行程,担心影响牵扯到更多人,就没有对陌生人如实告知,没想到这句话的录音被放到网上,成为了舆论焦点。

本不打算再对此事件进行回应,但两个月过去了,还有太多辱骂母亲的话,让我日日煎熬,所以思虑良久,将原视频公之于众。

在此,向那些因为妈妈是司机,而同情我们的粉丝”说声对不起,我因思虑不周而说的话,伤害了你们的善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