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婆说媒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封王婆:说媒现在变味了 被各大网红盯上

2024-04-01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开封王婆在说媒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风靡了大江南北,甚至有人开始模仿王婆说媒的场景。

据开封王婆直播和网友所述,3月31日晚间直播时,王婆坦言说:“我每天都要接受采访,头发都白了很多,我真的很累,我真的无能为力。只想保住小茶馆那一片净土。”

王婆表示,感觉现在的相亲有点变味了。在王婆说媒火了之后,各大网红也盯上了她的舞台,让她不得不学会识别真假,实在是太困难了。有些人和事确实没有真诚的相亲意愿,只是为了追逐流量而来,这让王婆感到失望。

王婆直播时向网友展示,最近她的头发都白了很多,每天还要接受许多媒体采访,实在有些应付不过来。

王婆坦言,最初的初心是为了让更多人找到幸福就可以了,但火了之后,让自己每天都变得非常忙碌,身体也有些吃不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