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强硬表态!敦促智己公司立即道歉 不接受个人轻描淡写的非正式道歉

2024-04-09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在智己L6的发布会上,小米SU7成了主角”之一,方方面面进行了对标和暗讽。

甚至官方还将智己L6和小米SU7 Max的各项参数与价格直接对比,引起了不小关注。

不过这样的宣传也惹来一些麻烦,小米公司发言人官微发布声明表示,智己公司在发布会上对小米SU7 Max 关键参数进行错误标注,造成极其严重的负面影响

小米强调,SU7 Max 前后电机均为碳化硅,确保了出色的性能和续航能力。

小米表示,智己公司作为上汽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竟会出现如此谬误,是其专业能力缺失,还是有意造谣抹黑。已有大量网友就此谬误向智己公司公开提醒,但智己公司仍未修正。

小米公开表态称,敦促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并向被其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

小米强硬表态!敦促智己公司立即道歉 不接受个人轻描淡写的非正式道歉

随后,智己刘涛通过个人号发文表示:由于产品信息的调研结果有误,发布会上有一处信息错误。小米SU7跟智己L6一样,都是前后电机都使用SIC碳化硅模块,小米SU7确实是我们非常尊敬的竞争队友!在此,我诚挚地向小米汽车和大家致歉。”

然而小米汽车再次回应称:我们不接受个人轻描淡写的非正式的道歉。我们再次敦促智己公司,立即公开澄清,并向被其误导的公众正式道歉!”

小米强硬表态!敦促智己公司立即道歉 不接受个人轻描淡写的非正式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