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opbox最新资讯  > 正文

Dropbox 推出视频应用程序,更新AI工具和网络界面

2023-10-12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Dropbox发布了一系列更新,包括新的视频工具、AI工具的新功能以及新的订阅计划,旨在支持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

2. 新的视频协作工具Dropbox Studio允许用户集中进行视频处理,包括编辑、审核和发布高质量视频,同时支持剪辑和AI功能。

3. Dropbox还推出了重新设计的Web界面,以及更新的订阅计划,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包括自雇专业人士、团队和大型团队,同时对AI工具Dropbox Dash和Dropbox AI进行了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Dropbox最近宣布一系列重大更新,旨在适应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这些更新包括新的视频工具、AI工具的增强功能以及新的订阅计划,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支持用户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image.png

具体更新如下:

1、推出全新的视频协作工Dropbox Studio

该工具允许用户在一个集中的页面上访问、创建、编辑、审核和发布高质量视频。它还具备视频剪辑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剪辑和分割视频内容,甚至一键去除冗余词汇,如“嗯”和“啊”。

AI功能使用户能够通过修改视频的文字记录来编辑视频,而时间戳评论功能有助于更方便地解决反馈问题。最重要的是,Dropbox Studio还支持直接将视频发布到Facebook或Instagram。这将极大地提升用户的视频处理体验。

2、推出了重新设计的Web界面

新的界面改进了内容组织、团队协作和关键任务完成的方式,包括更新的左侧导航栏和可扩展的文件夹树,让用户可以直接访问内容。此外,新增的操作栏横跨浏览器页面,用户可以录制屏幕、编辑PDF文件、上传文件、创建文件夹、获取签名以及发送和跟踪文档。重新设计的文件预览功能还使编辑图像、视频和PDF文件变得更加简单。

3、更新订阅计划

Dropbox Essentials适用于自雇专业人士,价格为每月每用户22美元,年度订阅用户为每月每用户18美元。Dropbox Business针对团队,包括Essentials计划的所有功能,还包括品牌签名请求、团队成员之间的共享存储、外部共享控制和报告,以及管理团队的管理员控制台。Dropbox Business计划每月每用户价格为24美元,年度订阅用户为每月每用户20美元。

Dropbox Business Plus适用于需要更多存储和增强安全功能的大型团队。该计划除了Business计划的所有功能外,还提供高达250GB的数据传输、一年的版本历史和恢复,以及新的安全和通知功能。该计划的价格为每月每用户32美元,年度订阅用户为每月每用户26美元。

4、更新AI工具Dropbox Dash和Dropbox AI

Dropbox Dash是一款AI驱动的通用搜索工具,旨在通过单一搜索栏连接工具、内容和应用程序。现在,它已经进入公开测试阶段,支持关键词搜索和语义搜索,以提供更相关的搜索结果。

同时,它还使用生成式AI来汇总相关信息,以回答用户的问题。Dropbox AI则提供文档、视频、合同和会议记录的摘要功能,用户可以向其提问并汇总其Dropbox账户中的内容,帮助用户更快地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此外,Dropbox AI还支持自然语言处理,能够理解用户的提示,如“显示昨天我拍摄的照片”。

这些更新将使Dropbox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处理工作,满足不断增长的工作需求,支持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