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回应拒绝给棉花娃娃过生日争议 可提供过生日服务

2023-10-16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帖子,质疑海底捞是否歧视带着玩偶娃娃的顾客。

海底捞

据帖子所述,该网友和朋友一起到海底捞就餐,带着各自的玩偶娃娃。但是,当他们要求给玩偶娃娃提供婴儿椅时,服务员表现出了不理解的情绪。此外,在就餐过程中,他们还遭遇了服务不周的情况,包括少菜、补菜慢等问题。甚至在玩偶娃娃生日时,服务员也拒绝了他们的要求。

这篇帖子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一些网友认为,要求给玩偶娃娃提供婴儿椅或者过生日的要求有些过分,服务员的拒绝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也有网友认为,作为一家主打主动服务的品牌,海底捞应该更好地满足顾客的需求,给予他们应有的尊重和服务。

针对这一事件,记者以顾客的身份致电了附近的海底捞门店。门店客服表示,顾客可以自带玩偶娃娃,并且可以提供婴儿椅。但是,对于玩偶娃娃过生日的要求,门店客服稍有诧异,需要与门店负责人进行沟通后才能回复顾客。

客服后续表示,经与门店确认,可以提供给玩偶娃娃过生日的服务。对于就餐结束后是否会送顾客小零食的问题,客服表示不同门店可能情况会不一样,有的会主动为顾客餐后送伴手小零食,还有的需要顾客跟服务员说一声,都是可以获赠小零食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