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成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龙70岁生日:刘浩存、娜扎等众星祝大哥生日快乐

2024-04-07 13:30 · 稿源: 快科技

4月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4月7日是功夫巨星成龙70岁的生日,刘浩存娜扎等众多明星祝成龙生日快乐。

在今天上午,曾在电影《龙马精神》中扮演成龙女儿小宝”的演员刘浩存发文:小宝祝成龙大哥生日快乐,祝愿大哥平安健康,龙马精神”。

在电影《传说》中与成龙搭档的娜扎也发文祝大哥70岁生日快乐,大哥生日快乐,从您身上学到很多很多很多,祝大哥永远开心快乐万事胜意。”

公开资料显示,成龙作为功夫巨星,凭借其多年来在银幕上塑造的众多经典形象,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偶像,他的功夫喜剧风格独树一帜,深受全球观众的喜爱。

其中,他的经典电影《警察故事》系列和《A计划》系列广受赞誉,在美国,成龙主演的电影《红番区》创下了票房佳绩,成为一部备受追捧的作品。随后,他又在《尖峰时刻》中出色表现,这部电影在美国取得了惊人的票房成绩。

2016年,成龙被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授予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辉煌的影艺生涯和终身成就,成龙也是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