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医疗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年健康:预计季度净亏损3.8亿至4.3亿元

2021-04-12 22: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12日消息,美年健康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3.8亿至4.3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5.99亿元,同比下滑28.16%-36.51%。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美年健康表示,第一季度由于受春节假期影响及客户消费习惯等原因,是健康体检行业的传统淡季,加之疫情的不稳定,公司体检业务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在疫情不明朗的情况下,公司加强统一管理,充分发挥全国体检中心协同优势,通过各种举措加强单个体检中心运营效率,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稳定经营业务;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公司医疗品质,夯实医疗基础,逐步走出疫情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