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公布企业蓝V白皮书 账号累计播放量10692亿次

2019-07-17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昨日,抖音官方发布了《抖音企业蓝V白皮书 2019 版》。白皮书数据显示,抖音企业蓝V账号增长迅猛,相比去年 6 月,账号数量增长44. 6 倍,投稿量增长 211 倍。

同时,企业内容也成为了抖音优质内容的重要来源之一。数据显示,作为抖音平台的重要活跃用户,企业蓝V账号累计为抖音贡献了 10692 亿次播放量,吸引粉丝 41 亿。

相比平台整体平均账号,认证后的企业蓝V账号更加活跃,其投稿数量、平均播放、主页访问次数等维度都超越未认证账号;众多认证账号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巨大的粉丝数量。

此外,白皮书还针对手机、汽车、食品饮料、游戏、网络服务、服装配饰、餐饮服务、家居建材、零售、教育等十个典型行业的活跃账号和飙升账号发布了活跃榜TOP10 和飙升榜TOP10 榜单。其中,手机行业中,最活跃的企业账号是小米手机,其次是vivo、荣耀手机和华为。而飙升最快的账号则是vivo,其次是柏然聊手机和联想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