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OpenSSL最新资讯  > 正文

让全球2/3网站“心脏滴血”后,OpenSSL 经历了什么?

2017-09-27 09:00 · 稿源: 雷锋网

《让全球2/3网站“心脏滴血”后,OpenSSL 经历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让全球2/3网站“心脏滴血”后,OpenSSL 经历了什么?OpenSSL 的真实故事应该由他们自己来说……网站用企业级OV SSL证书能带来怎样的体验?网站安全问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首颗用牡丹制成钻石亮相:足足3克拉

    在河南洛阳,全球首颗用牡丹制成的钻石露面,这颗牡丹钻石”足足有3克拉。牡丹钻石是由一株洛阳红牡丹中的碳元素提炼制作成。对于我们人眼来说,实验室培育的钻石和天然钻石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有通过专门的仪器才能看出它们之间的差异。

  • 全球首个进水敢官方保修的手机:OPPO A3 Pro做到了!

    4月12日,OPPO发布了全新防水手机A3Pro。该款手机获得了三项国际认证:IP69、IP68和IP66,具备了全面的防水功能,包括防泡水、防热水以及喷水等特性。对于那些想要购买真正具有良好防水性能的手机用户来说需更加审慎的选择和判断。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202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揭晓:马斯克重登全球首富宝座

    今天上午,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了《2024家大业大酒胡润全球富豪榜》。52岁的埃隆马斯克以1.67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重登首富宝座。去年排名第一的伯纳德阿诺特跌至第三,财富减少1900亿元,至1.26万亿元人民币。

  • 2024年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增长3%,AI预计将继续推动PC销售

    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的报告确认,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3%,结束了连续两年的下滑趋势,行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这一变化归功于AIPC时代的到来,各个领域的出货量恢复以及终端用户的升级周期。虽然中国一直在进步其芯片制造业务,并继续引进新工具,但俄罗斯的进展较少。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标事通网站3.0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全球最安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宁德时代2023动力电池装机量全球第一!国产厂商拿下超2/3份额

    今天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跟踪报告,中国电池厂商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机容量增长44%,每辆车的平均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增加。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NeilShah称,对于宁德时代来说,规模是一个很大的竞争优势,但它也使供应商更容易受到电动汽车需求放缓以及限制欧洲和美国增长的潜在努力的影响。

  • 2024全球独角兽榜发布:OpenAI、Canva进入前十

    胡润百富发布了《2024全球独角兽榜》,榜单显示,过去的一年中,全球范围内新诞生了171家独角兽企业,平均每周就有超过一家的速度涌现。美国与中国表现尤为突出,分别新增了70家和56家独角兽世界其他地区则共计出现了45家。尽管这些独角兽企业在不同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增长势头,但字节跳动仍然稳坐全球价值最高的独角兽宝座,其价值高达1.56万亿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