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版式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版式设计中的小细节有大讲究,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09-04 10:39 · 稿源: 黑马PM的网站

笔者从事UI设计8年很认同这句话!今天就带各位小主扒一扒版式设计中的那些有大讲究的小细节...和web端网页设计不同,出版印刷的最小字号不能小过5号,正文一般在8号左右;笔者之前排杂志正文是8.5号,段落小标题是12号,大标题应掌握在24-30号之间...与此类似的规则还有标题不落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共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 无需AI PC也能跑AI应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 全新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上市在即:部分动力细节曝光

    最近,新款特斯拉Model3高性能版的订单页面泄露了更多细节。新车采用了专属的Model3Performance设计,包括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扩散器以及碳纤维扰流板,不仅使外观独特优化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该车是史上最强的Model3车型。

  • 细节见匠心!东芝电视Z700NF携手中国青花瓷,诠释细节之美

    4月16日,东芝“显微屏”电视Z700NF发布跨界短片《故事藏在细节里》,携手中国青花瓷代表品牌九段烧、蓝印东方、资深观察家章武,共同讲述青花瓷细节里的故事,将中国青花瓷之美穿越时空,一一呈现在世人面前。素胚勾勒出青花,细节之处见华章,中国青花瓷之美,都藏在细节里。看清每一处画面细节,观影才能真正身临其境,期待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东芝电视Z700NF的陪伴下,拥有自然、沉浸、舒适的观影享受。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上市:78.9万元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钱?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VSR:支持批量去除视频中的水印和字幕

    VSR是一款基于AI技术的工具,专门用于从视频和图片中去除硬编码的字幕和文本水印。这个工具能在不损失图像分辨率的情况下,清除视频或图片中的不需要的文字信息。节省编辑时间:自动化的去除功能大大节省了手动编辑和调整的时间,尤其是在处理大量数据时。

  • 闪电新品诞生记: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更“走心”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 Canva 收购创意软件巨头 Affinity,扩大专业设计市场

    全球领先的视觉传播平台Canva今日宣布收购创意软件套件Affinity。这一举动将大大增强Canva打造最全面视觉通信工具的愿景。Affinity的加入将为设计师在创作过程的各个阶段提供更强大的工具支持,助力Canva实现成为世界上最全面视觉通信平台的目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