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百度收录最新资讯  > 正文

太狗血了!分享一次网站百度收录排名异常的检查记录

2015-11-09 10:47 · 稿源:张戈博客

《太狗血了!分享一次网站百度收录排名异常的检查记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博客现在的百度收录异常惨淡!而且,我还叮嘱哪些喜欢转载我博客博文的朋友,不要转载半个月内发布的文章,因为我以为几个月来百度不收录、排名下降严重的是因为我先后更换主题-->换用360网站卫士-->文章被人快速转载所致...

废了也没什么,关键不明不白,谁也不爽吧!此次解除禁封之后,相信不出一个月,应该就会有效果了,至少最新发布的文章是会被收录的,不看别的,就见证下本文一个星期会不会被收录吧!不过之前未收录却被转载走的文章算是废了,发出去虽然推送到了百度,但是百度却没抓取到内容,被人转了之后估计被识别成首次发布的原创了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张戈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