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SEO、Bing SEO、Yahoo SEO有何不同?

2012-12-17 10:35 · 稿源:台湾研究院

《Google SEO、Bing SEO、Yahoo SEO有何不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寻引擎的排名规则最主要会跟几个因素有关系,第一个是目前的网路技术以及各种搜寻引擎的学术理论研究,所有的搜寻引擎都不可能自己拥有一套技术,而其他人都不知道的,因为都必须经由搜寻引擎的学术理论研究开始,然后套用目前的网路技术而形成...

这个生态关系就会影响搜寻引擎能够取得的资料,能够稳定取得多些完整的资料,就可能会有较高的权重,如果没有办法的话,就无法拿来当成排名规则的考虑因素...

第三个是搜寻引擎自己专属的专利,虽然说搜寻引擎使用的技术都差不多,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别人没有或是不能使用的秘方,这个可以说是各搜寻引擎的核心技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台湾研究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