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浅谈购买交换友情链接应慎重哪些细节

2011-01-11 20:12 · 稿源:eaea淘宝客

《浅谈购买交换友情链接应慎重哪些细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二、友情链接购买数量多少才合适呢,对于很多购买友情链接的朋友都没有一个具体的数据,这个主要根据网站的排名效果来规定,但是要记得友情链接应该要慢慢的增加,所以我们可以多交易几次,购买的时候一次少买一些,但是争取每天都有新的链接,这样有规律的增加搜索引擎也不会对你有什么惩罚...

四、谨防采集类的站点,对于采集类的站点我们购买友情链接必须区分清楚,采集是一个比较危险的操作手法,百度搜索一定会检查的出来,虽然在短的时间内会给采集站点好的排名和快照更新,但是这种站点往往坚持不了很久,一旦被百度惩罚那么惩罚的速度一定是非常迅速的,可以说一点余地都不留,为了避免购买到这种站点的友情链接各位站长还是多多观察一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aea淘宝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