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如何降低网上创业的风险?

2010-11-15 10:51 · 稿源:www.p8hzp.com

《站长如何降低网上创业的风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网上创业也存在各种风险,要想赚到钱更是不易,那么如何降低网上创业的风险,这个就是需首要解决的问题了...

2009年网购市场规模将达2680亿元,2010年增至4640亿元,届时网上销售额将占到社会商品零售总额的3%以上...

这些人网上创业失败的原因最重要的一点是缺乏风险意识,对市场、营销和竞争对手情况等缺乏足够的认识,很多站长看到的都是著名人物的成功例子,把网上创业理想化,对于网上创业中的挫折和失败,他们还没有足够的思想准备,不知道如何降低网上创业的风险,甚至没有明确的创业方向,所以导致网上创业失败...

投资创业首先必须对行业市场深度审视,对社会和大众消费有深刻了解...

所以想在网上创业赚钱就不应该轻易放弃,还要知道如何降低网上创业的风险,这样才能有效地规避风险走出困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p8hz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14年来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服务进化论直播 | 开展海外服务,企如何防控合规风险

    随着国内市场逐渐饱和、竞争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快布局海外市场。产品在海外销售后也需要完善的售后支撑,以确保客户问题的及时解决、提升口碑。但企业开展在海外开展服务,往往会因为对当地的法规条例不熟悉而面临业务不合规的风险。根据中国贸促会对近 1000 家企业的调查,超过30%的受访企业在东道国投资和生产经营时曾面临合规问题。国外政策、规�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版助力企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概念炒不动了!AI创业要先落地

    今年很难看到投资人雪中送炭了,更多是锦上添花。在AI领域,想要获得融资这件事越来越难了,创业者的道路也越来越难走。其次还要对员工们进行精神上的激励,让大家在拿到工资的同时觉得自己在公司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 拍拍贷是真的吗?如何防范风险

    大数据时代,你的手机比你自己更早知道你的需求。当你缺钱的时候,一定会看到 “无须抵押,当日放款”“刷流水、手续费、审核登记费”“巨额贷款轻易到手”等广告,或者一些【某某金融】打来的利率低、无抵押、审核简单、放款快的电话,让你内心蠢蠢欲动。但是这些大部分都是剧本,是骗子引你上钩的引流话术。想要安全借款,一定要去正规平台,今天就带你了解�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 “国庆住我家” 可行吗?律师:可能存在风险和隐患

    中秋、国庆长假将至,随着人们出行热情的高涨,各个城市的酒店、民宿供不应求。据木鸟民宿平台发布的《2023中秋国庆民宿市场预测报告》显示,提前两周预订中秋国庆假期的民宿订单同比2022年同期增长900%,民宿提前预订量不断攀升。如果房客在居住过程中出现财产损失、人身安全等情况,房主也可能面临赔偿责任。

  • 从家庭主妇到创业老板,围美辣妈助力开启美丽人生

    有多少人信了结婚时老公的一句“我养你”就真的心甘情愿辞职在家做了全职太太,可全职太太真的幸福吗?很多做过全职太太的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没有人规定一朵花必须成长为一朵向日葵或玫瑰,不要随世俗将自己困于几十平的小空间里,天地辽阔,大有可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