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心得:建站如作画 画点不画圈

2010-08-09 09:11 · 稿源:站长演义网

《站长心得:建站如作画 画点不画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晚上睡不着,想了一夜...

先给大家看个图吧,以便引出今天的主题...

通常各位新手站长总是想一口吃个胖子,网站内容涉及到方方面面,娱乐、游戏、电影、小说等等...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它已发展成为集猫扑大杂烩、猫扑贴贴论坛、资讯中心、猫扑Hi、猫扑游戏等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富媒体娱乐互动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演义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秒杀Midjourney!Genmo AI可3秒作画成图并且生成视频

    Genmo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意产品,可以通过语言描述自动生成视频、图像、3D模型等创意内容。Genmo提供多种创意工具,是内容创作者、设计师、艺术家的强大创意助手。Genmo会持续迭代升级技术,赋能更多创作者开启创造之旅。

  • B新专利可生成有声弹幕

    天眼查App显示,9月19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和系统”专利公布。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有声弹幕生成、播放方法、系统、计算机设备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方法包括:获取基于预置的虚拟乐器输入的第一音频数据,根据第一音频数据生成有声弹幕数据,播放有声弹幕。通过该专利,用户可以在观看视频或浏览页面内容时,输入个性化的有声弹幕,形成有声评论,在其他用户播放视频时进行输出,达到播放有声弹幕的效果。

  • 楼盘网名列房产网排行榜首位 网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ACY证券再次独家冠名周杰伦2024世界巡回演唱会 -- 悉尼/墨尔本

    亲爱的音乐爱好者们,2024年将是一个充满音乐魔力的年份!我们倍感自豪地宣布,ACY证券再一次独家冠名赞助"2024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悉尼站和墨尔本站。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咨询、ACY清算、ACY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 盘盘那些和白象在一起的顶流,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白象?

    一口气集齐“三大球”国家队,让中国女足、女排、女篮不约同地选择站在一起的白象又一次成为了话题焦点,不少网友热衷于讨论“为什么白象能够成为首个同时和中国女足、女篮、女排牵手的品牌?”,毕竟方便面和体育国家队之间很难产生直接关联。从做好一碗中国面,持续迭代;到热销“一亿碗”,远销66个国家和地区,白象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和好产品做到了让大V敢放心站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也希望这样的白象能够继续努力。

  • 12分钟补能500km!理想5C超级充电落成:女生也能拎得动

    据理想汽车官方账号有个理想”消息,自4月20日理想首批超级充电站开启试运营,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已从7座快速拓展至109座,覆盖了11个省份的34个城市。理想超级充电站每站4桩,包括3个250kW2C快充桩和1个超500kW5C超充桩,相比上海车展时的初次亮相,进一步提高了场站的主机功率,并且优化了超充桩的液冷散热设计,提高了枪线的载流能力,将峰值电流从615A提升至了行业少见的700A以上,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充电站配一颗128TOPS的算力芯片和4颗摄像头,能完成车辆占位识别、异物识别、着火冒烟、人员跌倒识别、人员异常行为识别等安全识别,实现智能运营,并可以进行远程OTA。

  • 双节出游多夸张?兵马俑都被挤得没地方

    10月1日,双节假期进入第三天,恰逢国庆日,多地旅游景区依然游人如织,人山人海。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兵马俑都会怀疑是不是六国打来了。

  • ios17怎么截图?苹果怎么截图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技嘉 AORUS DAY上海,超频决胜力顺利达成

    9月23日,上海,“AORUS DAY�超频决胜力”活动圆满结束。阴雨绵绵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众多科技硬件媒体、自媒体达人、超频玩家以及来自各地的技嘉AORUS粉丝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由技嘉联合INTEL呈现的AORUS DAY。相信今天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来自技嘉AORUS与INTEL所带来的满满诚意,也近距离见证了技嘉Z790X系列主板的超频性能,技嘉D5黑科技就是够给力!相信在不久之后,技嘉AORUS还会为各位玩家准备更多、更强性能的硬件装备以及更好玩的互动。

  • 弟弟结婚董宇辉回家帮忙成“碍眼包”:哪都碍事 干啥都挨骂

    10月3日,陕西,东方甄选知名带货主播董宇辉在社交媒体发视频称,因弟弟结婚他特意回家帮忙,结果发现自己成了碍眼包”,不管自己做什么都会挨骂,站在哪里都碍事,愿意跟他玩的只有小狗乔治和小朋友。董宇辉还表示,他永远忘不了,弟弟婚礼现场,他妈妈转头看到他,笑容凝固那一刻。那么我们去卖农产品,东方甄选出来了,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