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络广告对垂直网站关注度提高

2010-02-05 11:02 · 稿源:网友原创

《网络广告对垂直网站关注度提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时尚与女性网络媒体价值持续快速增长,时尚与女性网络媒体用户覆盖范围超6400万,垂直时尚女性网站周用户覆盖超1200万领先垂直时尚媒体周用户超500万,周页面浏览量超2.6亿,周用户停留时间超140万小时随着女性网民队伍的日益不断壮大,女性网络用户对时尚生活和资讯的渴求也日渐凸显,有关时尚和女性信息的网络内容亦逐步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网络用户的青睐...

垂直女性网站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借助网络广告行业的回暖增长带来的对垂直网站持续关注度的提高,女性网站可以获得更多的广告收入,并依靠自身创新模式提高竞争力,从而提升自身的营销价值吸引更多的广告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友原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