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博客侧边栏显示热门文章的三种方法

2009-07-27 16:38 · 稿源:精品博客

《在博客侧边栏显示热门文章的三种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对热门文章的理解不外乎两种:一是指评论较多的文章,二是指浏览次数较多的文章...

认为热门文章是指评论较多的文章的程序员,制作了几个可以在侧边栏显示热门文章的插件,EasyPopularPosts是其中较优秀的一个...

针对显示热门文章的插件,webdesignerwall.com就给出了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只要把代码放到侧边栏就可以了...

认为热门文章是指浏览次数较多的文章的程序员,同样也炮制了几个像样的显示热门文章的插件,WP-PostViews是其中较优秀的一个...

原来已经有程序员发觉热门文章有两种理解,于是制作了一个插件,可以由用户决定是按照评论数量还是浏览次数来显示热门文章,这个插件就是——WordpressPopularPost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精品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reamingLLM:让AI模型无限期平稳运行的一种方法

    Meta、麻省理工学院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介绍了一项名为StreamingLLM的创新技术,旨在解决大型语言模型在长时间对话中性能下降的问题。LLMs如OpenAI的ChatGPT和Meta的Llama2在当今的人工智能领域备受关注,但它们都面临一个共同的挑战,即在与用户的对话中始终提供高质量的响应,无论对话持续多长时间或交换的对话数量如何。StreamingLLM技术为LLMs在长时间对话中保持高性能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有望在许多领域,特别是需要持续不断地与用户交互的应用中得到广泛应用。

  • 爆款预定,OPPO A2x新机亮相,三种配色颜值拉满

    10月11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公布了新机OPPOA2x的外观设计。此次OPPOA2x共带来了飞霜紫、沐光金、星夜黑三种新配色,全新配色青春靓丽,风格迥异,每一款都彰显着独特的时尚气质,颜值分直接拉满,令人一眼难忘。OPPOA2x已经在官网上架,并亮相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虽然具体详细配置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距离该机10月14日的正式开售日期并不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苹果痛失前!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星霸榜

    今天又是周一,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iPhone15及iPhone15Pro同样跌出了此次榜单,不知道这一排名在下周又将会有什么新变化。

  • 滴滴企业版9月大数据出炉 这地上榜热门出差城市TOP3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0日金九银十消费旺,就连出差也多了起来。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企业商旅需求自9月来逐渐走强。本轮差旅旺季,出差最热门城市TOP3为:北京、上海、深圳。大连、长沙、石家庄成为差旅热度增长最快的三座城市。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9月企业差旅需求整体环比8月上涨约13.5%。其中,机票预订上涨13.1%、火车票预订上涨17%、酒店办理上涨12.4%。滴滴企业版�

  • MSN删除了抄袭、乱编的AI文章,但问题仍未解决

    Microsoft的MSN新闻门户网站近日刊登了一篇看似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内容涉及前NBA球员BrandonHunter的最新消息,然,这篇文章后来被撤下。这篇文章由一家名为RaceTrack的出版社制作,指责Hunter已经"42岁了还没什么用",很可能是算法抄袭了TMZSports博客的内容,但在此过程中,文章的来源变得一团糟糕。可见如果没有有效的系统化内容审查方法,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无意义的、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文章继续传播。

  • 双节假期热门城市和景区人潮涌动 游客:景点好像有1亿人

    中秋国庆假期进入第4天,热门城市和景区依旧人潮涌动,黄金周旅游市场火热。有游客表示排队2小时游玩5分钟”、景点好像有一亿人”。更多游客优先倾向于选择长线旅游线路,重点挖掘综合旅游体验感的深度游玩法越来越趋向主流。

  •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出炉:西安大唐不夜城坐上火箭 排名第4

    国庆热门景区排行榜来啦!10月2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热门景区TOP3为天安门广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和上海外滩。西安大唐不夜城如同坐上火箭,排名上升66名,位列第四。大唐不夜城以盛唐文化为背景,以唐风元素为主线,建有大雁塔北广场、玄奘广场、贞观广场、创领新时代广场四大广场,西安音乐厅、陕西大剧院、西安美术馆、曲江太平洋电影城等四大文化场馆,大唐佛文化、大唐群英谱、贞观之治、武后行从、开元盛世等五大文化雕塑,是西安唐文化展示和体验的首选之地。此外,2022年十一首日只有1名游客的九寨沟,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 成都位列国内热门目的地第一

    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大假期间,成都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位居TOP1。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透露,本次假期出入川游客数量明显上涨,出川和入川车流量分别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80%和91%。同程旅行的数据还显示,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平台酒店预订量超过了“五一”假期,创下了今年以来的单日峰值。机票、火车票和景区预订量也创下了近5年�

  • 中国作家残雪成诺贝尔文学奖热门 网友:希望残雪能获奖

    2023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评选结果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10月5日公布,中国作家残雪成诺贝尔文学奖热门。有网友表示:希望残雪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她的小说成为美国哈佛、康奈尔、哥伦比亚等大学的文学教材,作品在美国多次被入选世界优秀小说选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